傳奇巨星有望回歸溫布頓? 力邀費德勒出任球評

 網壇傳奇巨星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今夏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有望回歸!負責賽事轉播的英國老牌媒體《BBC》積極力邀這位瑞士名將擔任球評,雙方會談已進入最後階段。據《每日電訊報》等英媒報導,前英國職網女將、知名電視主持人芭克(Sue Barker)已從《BBC》退休,英國國家廣播公司正積極尋找她的接班人。

力邀費德勒接班網球球評 他仍是網壇最具影響力球星

據《每日電訊報》等英媒報導,前英國職網女將、知名電視主持人芭克(Sue Barker)已從《BBC》退休,英國國家廣播公司正積極尋找她的接班人,曾打下8座溫網男單冠軍的費德爾,就在熱門名單,有機會首度於熟悉不過的草地大滿貫當場邊球評。現年41歲的費爸,與老經驗的芭克交情匪淺,他2003年打下首座溫網冠軍後,巴克的感性訪問一度曾讓費德爾激動落淚。

網壇「三巨頭」中去年率先退役的費德爾,雖然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已被同樣22冠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、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 ( Novak Djokovic)超越,但優雅脫俗的紳士風度,讓他人氣依舊旺盛,也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員之一。

奧地利好手提姆(Dominic Thiem)近日接受《Dnevnik Nova TV》的訪問時也大讚費爸是「最有影響力的球員」,「無論納達爾與喬科維奇最後拿了多少冠軍,(費德爾)都還是有一個特別的光環,他將網球提升到另一個層次、每個人都從中受益。」

更多體育新聞足球棒球羽球網球籃球

費德勒準備迎接溫網回歸! 但這回是擔任球評啦

網球傳奇球星費德勒(Roger Federer)將在今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回歸?據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這位溫網八屆冠軍得主正在與《BBC》進行會談,準備在今年溫網擔任球評的工作。

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稱,費爸可能會在《BBC》和《ESPN》之間分擔職責,以符合41歲球星所要求的成本。

巴克 (Sue Barker)在30年後從《BBC》的報導中退休,英國國家廣播公司正在尋求他的接棒者,費德勒與巴克有著特殊的關係,在2003年獲得首個溫網冠軍頭銜後,巴克一度曾讓費德勒落淚。

費德勒可能與溫網有著特殊的關係,但八次贏得錦標賽並不總是足以在其神聖的場地上得到認可,他最近透露,他被一名未能認出他的保全人員拒絕讓他進入全英俱樂部。

在接受《The Daily Show》採訪時,費爸說:「當你贏得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時,你就會自動成為會員。老實說,我不知道會員卡放哪,它們可能在家裡的某個地方,而我剛剛去旅行,所以我不知道。

「我想,『不』,我沒有會員卡,但我是會員。我只是想知道我能從哪裡進去。」費爸聲稱他被告知:「另一邊,但你必須是會員。」

「所以我最後一次看著她,我現在很恐慌——我仍然不敢相信我說了這句話,因為我仍然對此感到難過——但我看著她說,我贏了這個比賽八次。請相信我,我是會員。我從哪裡進去?」

費德勒在退休後一直很忙,最近在巴黎時裝週上被《GQ》評為十年來最時尚的男人。

費德勒退休不到5個月 竟然又一項紀錄遭後生小輩取代

去年9月才剛退休的網球傳奇費德勒(Roger Federer),離開職業網壇還不到5個月,但如今他又得眼睜睜的看著他的另一個最偉大的紀錄被打破,而且打破他這項紀錄的竟是一位相對默默無聞的後輩。

年僅24歲的瑞士女足國腳阿麗莎萊曼(Alisha Lehmann)如今卻躍升成為Instagram上最受關注的瑞士體育明星,這位目前效力於英格蘭阿斯頓維拉的女足球星竟然在IG上粉絲已經超越費德勒所擁有的1120萬粉絲。

24歲的阿麗莎萊曼或許在體育圈知名度和實際戰績都不如費爸下,但她在社群媒體上似乎更受歡迎,這位前鋒在Instagram上擁有比同胞費德勒多 10萬的粉絲(本文刊載時已經多到1146萬粉絲),而且遠不及這位退役明星那麼活躍。

萊曼只發了 171個帖子,但有幾張照片已經突破了100萬個「讚」大關。最受歡迎的是萊曼穿著阿斯頓維拉球衣的照片,無論是在訓練場上還是在比賽中;同時,萊曼也從她不掩藏她的魔鬼身材而聞名,其中包括在海灘上拍比基尼。

納達爾追逐費爸的偉大紀錄僅差22週 外媒卻點評岌岌可危

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近期飽受傷病困擾,本週的最新ATP排名,他位列世界第6,睽違1年跌出世界前5,距離追逐瑞士傳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的紀錄也岌岌可危。

根據《Tennis World USA》報導,納達爾目前在世界排名前5的累積週數為837週,是史上第2長,費德爾則為859週,是史上第1。喬科維奇則是726週名列第3。第4名是美國康納斯的705週,第5名是美國藍道的563週。

然而受到腹肌傷勢影響,納達爾自去年溫網以來只打了13場比賽,無法贏下美網重返世界球王,澳網第二輪則因為腰傷直落二不敵世界第65的美國麥克唐納,預計這次受傷將使他缺席6到8週的巡迴賽。

納達爾在2005年5月、年僅18歲時首次進入世界前5,次年6月,19歲的他獲得法網冠軍,並在7月登上世界第2。去年5月,納達爾達成生涯在世界前5為期800週時間。

只是納達爾今年上半年要保的積分很多,包括去年的墨西哥阿卡普爾科公開賽冠軍、法網亞軍、印地安泉亞軍,外媒也期待他能趕緊從傷病中恢復,追隨費德爾的輝煌紀錄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戴資穎力拚賽史第4冠 官網:她是現代巨星

全國羽球一排大爆冷 王柏威首度晉級8強

超級1000系列大馬賽 戴資穎23分鐘直落2開門紅